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土星(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土星(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古微笑着說:“你們一定很餓了吧,來,我給你們吃的!”說完,用一個小白粒往地下一丟,出現了一個彩色的石桌,上面擺着幾個和泥團似的東西,還有一大盤石塊。“不會吧,就吃這個呀?”我叫道,而古古說:“對,就吃這個,這是我們土星的特色飯糰,吃了可以長生不老,又好吃。”他指着石子說,“這是美味石子菜,軟軟的,有利於健康……”我們吃了飯,的確不錯。

  古古又帶我們出來,我好奇地問他:“這些洞是幹什麼的?”“這洞是我們土星學校,那一片的董事商業區,左邊那一片是住宅區……”古古回答道。我早就想知道土星學校是什麼樣的了,於是我對古古說:“我想參觀一下你們的學校,可以嗎?”“可以!”古古乾脆地說。於是,我們跳進了“環保園”。

  這裡種滿了奇花異草,空氣新鮮,一群白色圓東西圍着一個年長的棕色東西,正在專心致志地聽着。我走過去一聽,原來是在講怎樣保護土星生態。這時,我情不自禁地說:“唉,你們土星人的環保觀念真強!”古古笑着說:“難道你們地球人不是如此嗎?”小烏龜嘆了口氣說:“我們地球已經快要滅亡了,人們不注意環保,黑煙滿天,污水橫流,許多動物都快滅絕了!”說著,我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而古古卻笑着說:“你們怎麼不早說呀!這好辦!”說著變出一粒種子送給我們,說:“你們種下種子,地球就有救了。”我們非常感謝古古。我看了一下表:呀!都土星時間x點了,太晚了!我們該走了。於是我們和古古告別,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土星。

  “叮零零”的鬧鐘聲把我吵醒,啊!已經早晨了,雖然這是夢,但我相信,這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暢遊土星(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土星(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