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土星太空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土星太空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在2025年建立了土星太空站。

  我有幸乘坐“22UFO”飛向土星,一個大型玻璃罩映入眼帘。來到玻璃罩下,UFO隨着一個通道進入罩內。哇!裡面人山人海,我通過安檢走進大門,眼前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一幢225層的太空賓館在北面,電影院、動物園、商場、農場……各色各樣的建築都有。

  我一看錶,已經是宇宙時間晚上6時35分,於是搭乘“光速大巴”來到太空賓館。太空賓館共225層,每層有環形的12個四維房間。我拿到房卡,一看是“200層——6號房”我既高興又擔心,說:“200層,要怎麼上去啊!”我朝四周張望,“咦,那邊怎麼有很多滑板呀!”我走近一看,原來把房卡插入滑板的插口,滑板就會把你送到相應的房間去。

  我到了我的房間,躺在床上睡了一會兒,醒來時是宇宙時間晚上7時45分,我便打開電腦,查詢了有關“中國土星太空站”的資料后又躺下休息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太空動物園。重點參觀了國寶——大熊貓在太空動物園的生活如何。大熊貓們在太空站生活的多悠哉啊!有的熊貓嚼着美味的竹筍,有的小熊貓躺在媽媽的懷裡依偎,還有的熊貓在爭“擂主”呢!

  接着,我又來到了太空農場,這裡當然都是太空蔬果??〖Φ跋衿で蛞謊?玻?炎佣紀ψ糯蠖瞧ぃ?撞說囊蹲佑執笥智啵?比晃兜酪膊淮懟2喂弁昶脹ㄊ吖??褂心切?ldquo;接嫁”的果實呢!有葫蘆根結的大西瓜,有馬鈴薯根結的又紅又大的西紅柿……太空農場的背面是太空牧場。哈哈,我和會飛的羊握手,和比我大幾倍的倉鼠猜拳,和十六隻腳的螃蟹玩捉迷藏,真有趣!

  玩轉了太空站之後,我來到“太空KFC”這裡的雞肉非常正宗,絕不添加任何激素,安全又營養,還有強健身體的作用……

  “咦,雞腿呢?”我環顧四周,原來我邊寫作文邊睡著了。唉,如果真有這麼輕鬆該多好!

  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將來一定會有這一天!

  湖北荊州沙市新世紀小學六年級:萬鍇文

您正在瀏覽: 中國土星太空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土星太空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