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花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花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博——“世界的奧林匹克”,這次能夠花開武進,我為我是一個武進人而感到深深的驕傲和自豪。來到園門前,就聽到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讚歎聲,我也被門前和和美美的樹雕給迷住了。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自然館,這可真是個親近大自然的好機會。一進門,各式各樣的花卉映入眼帘,有粉白相間的馬蹄蓮,有樹枝纏繞的涼亭,還有兩米多高的巨型仙人掌。更美的是還有一簾白瀑從山岩上飛流直下,雖不如廬山的那麼高,那麼雄壯,但卻如此真實,如此享受。接着,我們便向主展館進發了,一路上的風景也是美不勝收。樹雕更是美輪美奐。有一飛衝天的巨龍,有相親相愛的天鵝,還有雄姿英發的梅花鹿。最吸引我的是一幅“迎賓”,它選用小葉女貞通過精心設計,整形修剪等工序製作而成,一亭亭玉立的舞女造型來歡迎參加花博會的四海來賓。來到主展館,真是嫌眼睛都不夠用了。一牆白色玫瑰,上面有一群群銀白的蝶停留嬉戲,真是“蝶戀花”。再往前走,白色的樹丫間,插着各色的玫瑰,花香四溢,有如來到了仙境,整個人的精神都放鬆了。在走近些,花瓣的紋路清晰可見,花瓣雨手指向觸碰,一定很舒服,很享受吧!粉色和藍色相間的那棵最為吸引人。

  這兩色相遇,有時還可見紫色在中間閃爍,這般景象真是“此物只因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見呀!”這次的花博會可真是沒有白來呀!後來,我們有去了室外展區,有北京園、西安園、甘肅園等等,景象美不勝數,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等着你們去慢慢發現吧!花博會,真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六年級:錢琳

您正在瀏覽: 暢遊花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花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