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花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花博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上午,騎着車,沐浴在陽光的懷抱下,來到花博園,獨自訪問我的老朋友。

  走進花博園,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我順着花香走,看到了一盆盆菊花和一棵棵大樹。菊花妹妹,你們有的害羞的遮住了臉,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露出了半邊臉,彷彿有點害羞,不敢露面。

  走着走着,遇見了我的第一個老朋友。好久不見,親愛的小橋,你如一位歷經滄桑的老人,在這水上站了幾年了吧?你把多少人送到對岸,卻毫無怨言。你只是默默地看着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幾年了,你還是那樣,一點也沒有變。

  躺在草地上,幾乎忘了自我。看着身邊的小花,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朵花。腳下長出的根須扎進鬆軟的泥土裡,頭髮變成花蕊,胳膊變成了嫩葉,迎接遊人的到來。

  這院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它們打招呼;你好,路邊的花兒!你露出動人的微笑,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嗎?嗨,晶瑩的露珠!你調皮的眨着眼睛,是在向我問好嗎?你好,粗壯的大樹!你在風中搖曳,是要我與你共舞嗎?喂,翩翩起舞的蝴蝶,你們在忙些什麼呢?我猜你們也陶醉在這迷人的風景中了吧。

  當夕陽與地平線擁抱的時候,我也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跟他們說再見,在晚霞中帶回來好心情。

  河南許昌鄢陵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邊宇晗

您正在瀏覽: 暢遊花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花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