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土司城 譚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土司城 譚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土司城 譚露 標籤:土司城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游土司城

  施州民族小學503班 譚露

  春天來了,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無論是花草蟲,還是江河山巒都蘇醒了。就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景色秀麗的土司城。

  剛進入土司城舞獅就要開始了,看那美麗的獅子一會兒跳那,一會兒跳這。舞獅表演完后,我們進入了吊腳樓,那有幾台進入眼前的是一座古老的門樓在我們的眼前,看起來是那麼的輝鏡子,一個高一個矮,看着鏡子里的我們已經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因為我們頓時變成了一個小矮人了。不過讓我最大開眼見的就是千年烏龜了!它可真大啊,我們看了看烏龜就想問一問這真是千年的烏龜嗎?一位阿姨笑着說:“當然是了”。

  要爬長城了,遠看長城,像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我們努力的像前,最後終於成功了。到了鐘樓每個人都要敲兩次鐘聲,老師向我們提問敲鐘代表什麼意義呢?看着下面,肚子餓的咕咕叫,好想吃東西啊!敲完了鍾,就要開始吃自己準備的東西了,同學們個個都期待着組員帶的是什麼東西,吃着自己準備的東西可真好,但我們並不會忘記我們的老師的,個個都把食物分給老師。吃完了東西我們要回學校了。

  我們嗅着芬芳花香與清新泥土混合的氣息,踏着繽紛落英化成的芳土形成的天然小徑,就這樣,一步一步,不時回望這連綿起伏的土司城,心裡說不出的留戀。

您正在瀏覽: 游土司城 譚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土司城 譚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