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美食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美食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貪吃鬼,整天抱着零食走來在去。今天我吃着零食就睡著了,醒來來到一個新奇的國度。

  這裡有一座巨大的用餅乾做的城堡,在我還沒搞明白它為什麼那麼大時,忽然從城堡里走出一個小精靈,他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戴着一頂綠色的尖帽子,還有一雙像蜻蜓一樣的翅膀,全身閃閃發光。我問他:“你是誰呀?”當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他時,他微笑着張口說到:“我是城堡里的綠精靈,歡迎你來到美食王國,國王讓我帶你看看為你準備的房子,再到處走走看看。”“好,那我們走吧”,我高興得回答。

  來到我的房子前,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得目瞪口呆,房子是巧克力做的,走到門前,我發現門是檸檬做的,走進屋裡看到玻璃是果凍做的,枕頭是棉花糖做的,地毯是餅乾做的,床是巨型方糖做的,桌子是麵包做的,水龍頭裡面流出來的是水和各種各樣的飲料,我興奮得東看看西瞧瞧。突然,小精靈說:“我們去外面看看吧。”我來到街上,發現有各種食物做的房子,有蔬菜的、糖果的、水果的……我剛要撲上去嘗一嘗,被一陣急促的鈴聲吵醒了

  原來這是我的夢啊!

  六年級:幸福空

您正在瀏覽: 暢遊美食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美食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