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戴河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遊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北戴河玩了。那裡可熱鬧了,前去北戴河玩的人特別多。坐了一晚上的車,在坐車的時候,我爸爸睡著了,但是我卻一晚上都沒合眼,跟本就睡不着覺。

  在上高速的時候,因為在高速公路上,外面沒有什麼風景可看,於是我就自己在那玩,到了凌晨兩點,車子到服務區停了下來,因為兩點到五點不讓上高速公路,於是我們便在服務區玩了三個小時。快到啦,我們在路邊的湖邊看到了許多水鳥,到了那裡雖然下着小雨,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去遊玩的興趣。 到了那裡,我非常想游泳,可是我爸爸說:“要是在這裡游泳的話身上都是海水,等身上的海水幹了,就會非常的蟄。而且這也沒有水把身上的海水衝掉。”於是我沒有在這裡游泳,只是在這裡撿了一點貝殼。 第二天,我們乘坐公主號輪船轉了一圈,然後,我們才去大海邊,我爸爸說:“這裡可以游泳,游泳過了有水把海水沖乾淨。我沒有帶泳衣,所以我直接跳了進去,我正在玩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浪,把我淹了我急忙抬起頭,我鼻子里都是海水,我也喝了好幾口海水。

  夕陽西下,我們也該回家了,這裡留下了我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這美好的往事的……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