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日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炎熱的夏日,汪汪狗直吐舌頭,便決定先去海邊暢快的游泳,小夥伴們都雙手贊同.來到海邊,面對眼前的情景小夥伴們都驚呆了,一個個問號冒出來,“為什麼如今的大海有這麼多的紙袋呀?”“為什麼沙灘有這麼多的垃圾呀?”大家都充滿了疑問。聰明的汪汪狗“汪汪”着感嘆“現在人類進步了,環境問題也隨之而來了!” 

  乖乖熊便提議去茂密的森林防暑。大伙兒來到“青青森林”,莫名的疑問又隨之而來了,喵喵貓問:“為什麼樹木都變成了禿根,小草也都在傷心地哭呢?”乖乖熊蹲下身子,問草叢中正在哭泣的小草們:“你們為什麼哭呀?”“殘忍的伐木工人將大樹爺爺、小樹哥哥都砍走了,還踩在草地上,坐在草上休息,在草地上燒火,都把我們的家人燒黑,踩死了。”小草們嗚嗚着說。小夥伴們看着哭泣的小草們,離開了“青青森林”。 

  笨笨豬說:“這裡也不行,那裡也不行,要不我們去城市,逛逛也行呀!”短尾巴兔咧開凸牙,興奮的喊着:“好喲,好喲!”大家有坐車來到歡樂市,決定要玩個痛快。大家先來到賓館放下沉重的行李,再來到只來過幾次的繁華街去玩。一轉眼就傍晚降至。大家最喜歡看傍晚天際邊的雲霞,它是那麼溫柔,典雅,宛如高貴的公主穿着盛裝將要參加盛宴。大家沉浸在變幻般的海洋中。但是突然飄來一片黑灰色的煙,把大家美好的心情破壞了,喵喵貓很氣憤,因為它是夥伴中最喜愛看雲霞的了。喵喵貓嚷嚷着:“是哪家工廠排放的煙呀!”剛說完笨笨豬就打起了猶如呼嚕那般咆哮,可能會出現地震的哈欠。大伙兒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都嚇傻了。 

  這次的旅行雖然還沒有結束,但是大伙兒已經沒有先前的愉快,因為我們的世界已經被破壞了,走過的,路過的,看到的,大家都記憶猶新。他們都發出共同的感嘆:人類停止破壞,讓世界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假日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