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學了《迷人的張家界》這一課之後,就深深被張家界的美景所感染,真想去那玩一玩。這不,爸爸的學校組織去張家界旅遊,我聽后萬分激動。最後,爸爸在我的請求下,答應了帶我去。

  第一天

  當我乘上去張家界的旅遊車時,心裡不知有多高興?終於實現了“張家界之旅”的願望。路上,導遊向我們介紹了有關張家界的資料:張家界森林公園是中國的第一個國家級森林公園,風景總面積達500多平方公里,乃世界之最。張家界總人口150多萬,以土家族、苗族、白族人民為主。張家界在3億8千年還是一片汪洋,經過無數次地質變化,才形成了現在這美景。晚上六點,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在一家賓館住下了。

  第二天

  我們要遊玩張家界了。

  今天先登黃石寨,再走金鞭溪。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黃石寨(又稱黃獅寨、黃師寨)。在山腳底下,向上仰望着像座座石柱似的高山。我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看過了“羅漢迎賓”、“天書寶匣”、“南天門”等一些景點之後,才發現自己已處在一片濃濃的大霧之中,什麼也看不見,只知道往上爬。到山頂時,我登上六奇閣時,黃石寨才把它的美景展示給我:在濃濃的大霧中,獨立的山峰時隱時現,萬丈深淵下還有清可見底的小溪,山峰上有許多翠綠的大樹,有時樹上還有小猴子呢!在六奇閣上,讓我體會到了黃石寨的六奇:山奇、水奇、雲奇、石奇、樹奇和獸之奇。

  下午,我們遊玩金鞭溪,我們漫步在溪邊的小路上,觀賞晶瑩透亮的溪水。我們漫步在溪邊小道,觀賞着晶瑩透亮的溪水。走着走着,感到一絲涼氣迎面吹來,讓我們個個都感到神清氣爽的。在金鞭溪邊,也有許多奇峰怪石。最為奇的要數“神鷹護金鞭”了。一座粗大的石山直衝雲霄,陽光照射在山上反射出金色的光芒,故名“金鞭岩”;“金鞭岩”旁有一座酷似雄鷹的山峰,鷹首高昂,一隻“翅膀”張開,另一隻“翅膀”緊抱着“金鞭岩”。故名“神鷹岩”。它和“金鞭岩”合稱“神鷹護金鞭”。金鞭溪的終點叫“水繞四門”,是因金鞭溪、龍尾溪與礦洞溪回合處,繞過橋的四個門,流向索溪峪而得名。

  第三天

  我們今天去遊玩天子山。因為山太高,我們經過商量,決定坐“百龍電梯”。“百龍電梯”據說是速度最快的電梯,400多米的高度僅用了1分58秒。我們乘坐着電梯,從透明的玻璃望着窗外的美景:許多孤立的山峰排在一起,像要出征的戰士,而我像是指揮他們的將軍。我們到了天子山頂,山頂上一片空曠,讓人感到安靜而平淡。但當走到“天下第一橋”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發抖了。在兩山的山頂之間有一座天然的石橋,站在橋上,下面根本看不見底,陣陣寒風吹過,能不讓你發抖嗎?下山時,我們乘座的是天子山索道,空中還是瀰漫著大霧,而我的感覺就像在濃霧中飛翔,讓我不住地唱着“我是神仙!我是神仙!!”。

  下午,我們還遊玩了“十里畫廊”。乘坐着小火車在峽谷中行駛,望着奇麗的山峰,真讓人陶醉。在十里畫廊里,最奇的是“踩葯老人”。在群山中,一個小山峰豎起來,山峰頂部是圓的,稍往左偏頂后長着一棵大樹,就像一位老人采了許多山藥滿載而歸,形象極了。

  第四天

  今天最好玩,但也是最後一天了。我們遊玩的是“亞洲第一奇洞-黃龍洞”。在洞里,有隻夠小孩穿過的石門,也有可容納一萬多人的大廳。黃龍洞內有許多石筍,最為神奇的是“定海神針”,它高27米,兩端粗中間細,通體透明,直抵宮頂。“龍王寶座”也是一個很粗的石筍,中間因地下水活動而成了空心的,座上一次可容納15人呢!游完黃龍洞,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在穿越又奇又險的盤山公路中告別了美麗的張家界。

  美麗的張家界,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