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假日,受益匪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日,受益匪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假日,受益匪淺

薄煜龍

終於到了五一假日里,我打算利用假日去旅遊。可是,仔細一想,不能只為了一時玩樂,就白費了寶貴的時間,應該做些有益的事。

我決定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奶奶家正好用水澆菜,我急忙接受了任務。

我打開水管,手裡的水龍頭左右擺動,真威風。媽媽說:“不能這樣,這樣有的地方澆不到,菜會枯死的。”我便一點一點地澆,澆完一點是一點。忽然我看見右面的地方菜快枯死了。我急忙往上澆水,菜竟然奇迹般地活了。

看着“喝”飽了的菜,我興奮萬分,一陣涼爽的風吹來,菜搖着滴有露珠的葉子,好像在謝謝我為它們澆水呢!讓我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

五一假日,我過得非常有意義,沒有白費時間。五一假日使我受益匪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日,受益匪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日,受益匪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