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旅行之恐龍谷溫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旅行之恐龍谷溫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旅行之恐龍谷溫泉 標籤:恐龍谷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神龍谷作文

出了中華恐龍園,來到我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站——恐龍谷溫泉。溫泉熱浴不僅可使肌肉、關節鬆弛,消除疲勞;還可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人體新陳代謝。 此外,大多數溫泉中都含有豐富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 

  恐龍谷溫泉有紅酒池、精油池、花瓣池、漩渦池、親親魚池、兒童池、暖玉床等近四十個露天泡池組成。最大主題池可同時容納百人。園內花樹密蔽、清芬凝霧、碧溪環流、亭廊貫通……恍如世外桃源。換好泳裝我們來到主題池,水的溫度適中,躺在上面就像躺在溫床上。旁邊幾個小朋友正在玩水中捉迷藏,我試着加入了,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我們一會就熟了起來。爸媽喊我了,我只好丟下遊戲和他們去其它池子。親親魚池就是裡面有很多小魚,遊客身在水中,小魚會咬去你身上的死皮。花瓣池裡有很多鮮花,水中散發出陣陣香味,人泡完後身上也會有香味。還有暖珠浴,一個大池子里裝滿了正發熱的黃色珠子,我把身體埋進珠子里,那感覺又暖又癢,舒服! 

  泡完后,玩恐龍園的疲倦一下就消失了。感覺有點餓了。來到二樓西餐廳,正準備點餐,服務員告訴我們溫泉園內還給我們提供了免費的意大利涼麵,真爽!享受了味美的涼麵,我們該回家咯。

您正在瀏覽: 夏日旅行之恐龍谷溫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旅行之恐龍谷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