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作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周末,就是我覺得最開心也是最難受的日子,因為一到周末,我就可以放鬆了,做完作業后,我就可以盡情的玩耍了,可是一到周末,我只有孤孤單單一個人了,很無聊,不像在學校里那樣,一下課就幾個人聚在一起踢毽子、跳牛皮筋。 

  昨天是星期六,我下午要上數學課,我到教室的時候,離上課的時間還早,差不多還有二十分鐘,教室里已經有不少人了。我剛坐下,孔丹陽和朱瑩就進來了,這時,“小胖子”孔杭凱突然說:“孔大哥來啦,朱阿姨來啦!這一下,可把孔丹陽和朱瑩惹惱了,她們聯合起來,把“小胖子”抓了起來,可是一不小心,讓他給逃跑了。“小胖子”跑到了門外,把門給關上了,孔丹陽和朱瑩追到了門外,想把門給打開,可是門被“小胖子”的死黨給抵住了,那裡開得了?孔丹陽和朱瑩乾脆將計就計,不讓“小胖子”和他的死党進 來。過了一會,孔丹陽示意朱瑩把“小胖子”的書包藏起來,朱瑩明白孔丹陽的意思后,馬上跑到“小胖子”的位子上,把“小胖子”的書包拿了過來,藏到了曹老師專門用來放試卷的柜子里。一切準備就緒后,孔丹陽便不再把門給抵住了,讓“小胖子”進來了。 

  “小胖子”躲在門口,望着孔丹陽,見孔丹陽沒有去理他,便慢慢地走了進來。當“小胖子”走進教室的時候,我們就爆發出一陣笑聲,他不解的望着我們,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他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笑而不答。當他回到座位上想把書拿出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書包不見了,他一下子明白了我們在笑什麼了,而且知道一定是孔丹陽和朱瑩把他的書包藏了。他連忙跑到孔丹陽那邊,對她說:“我的書包到哪裡去了?”孔丹陽對他說:“你的書包到哪裡去了,我怎麼會知道。”“小胖子”聽了,急得一張一張桌子找了起來,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過了一會兒,“小胖子”走了出去,孔丹陽連忙把門抵住不讓“小胖子”進來。朱瑩把“小胖子”的書包從柜子里拿了出來,正思考要放在哪裡的時候,“小胖子”沖了進來,一把奪過他的書包,說:“我就說嘛,我的書包肯定被你們藏好了。”我們都笑了起來。 

  這時,曹老師來了,她見我們都在笑,便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把我們捉弄孔杭凱的事說了出來。曹老師聽了,也哈哈大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