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惡作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惡作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歲那一年,我非常淘氣,但有着外公的疼愛。我很喜歡惡作劇,無論是什麼物品,都是我的"作案"工具。記得第一次"作案",至今留在我腦海中。  

  那時是秋天,果實正是香氣四溢的時候,我不禁來到廚房裡,只見三盒土雞蛋放在櫥櫃里。我拿了一個,覺得手感很好,在想這能不能做"沙包"呢?想得正入神時,我便扔出第一個"沙包"。"沙包"隨着散開一朵黃花。 

  我覺得挺好玩,又叫上了妹妹,告訴妹妹這玩法后,開始"沙包"之仗。天上就像下起了大顆大顆的"雨點","噼啪,噼啪"地落下,一朵朵苦中帶笑的黃花在地上顯得很突出,是多麼的美啊! 

  一個突如其來的腳步聲走近了我們,妹妹轉身一溜煙跑了,我靜靜發獃了。一個硬梆梆的"沙包"掉在我頭上,我似乎戴上了一頂黃花帽。媽媽來了,只見她臉如炭,發如火。她一個健步飛到我身邊,給了我一個一千零八十度的轉耳。我頓時哭了,哭得人心酸,狼哮狗吠。 

  一秒鐘就像一天那麼難過,媽媽像吃了火藥一般,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媽媽迅速舉起藤條。"我回來了,快來開門!"外公回來了,我頓時有了笑容。 

  外公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意味深長地對我說:"雞蛋是藤條,你打碎它,它也會”回敬”你,它受傷,你也會受傷。"外公想了一想又補了一句:"但這不能自責,只怪雞蛋外殼太容易碎了。"我聽了外公的這一番話,我總算恢復了舊時的"陽光"。 

  從那時開始,我一直很安定,惡作劇也少了,但我依然童心未泯,還是愛捉弄。不過我從中得到了四件寶物:呵護、教育、趣意、成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惡作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