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動物恐懼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動物恐懼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恐懼症一:壁虎恐懼症。

  恐懼對象:壁虎

  患者: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可不知怎麼的,她特別怕壁虎。而且她只要近距離的看它一眼,就可以一整晚睡不着覺。不知道怎麼回事,咱們家特別多壁虎,一到晚上,壁虎們就開始它們的“廚房獵食‘行動。弄得我們經常被媽媽的慘叫嚇到。看來我們要考慮搬家嘍。

  恐懼症二:蜘蛛恐懼症

  恐懼對象:蜘蛛

  患者:我

  不瞞你們說,咱們家除了壁虎多,還蜘蛛多。某人沒發燒吧?壁虎和蜘蛛可是天敵,怎麼可能一間房子同時出現蜘蛛和壁虎?其實我們家的這種現象是暗藏玄機的哦!我們家的蜘蛛和壁虎是有各自的地盤的。廚房是壁虎的地盤,我的房間是蜘蛛的地盤。該死的蜘蛛,它千不該萬不該,也不該在我的房間里安營紮寨吧!本人從小就害怕蜘蛛,就算是小指頭那麼大的小蜘蛛,我也會嚇得哇哇大叫。你看,以前就有一件事。有一次,我們家來了客人。我負責端茶倒水。偏偏在我倒茶的時候,我的手旁出現了一隻小蜘蛛,我立刻嚇得哇哇大叫,還打翻了熱水瓶,害得我在客人面前出了丑,還送了醫院。看來,我們要搬家的事已成定局嘍。

您正在瀏覽: 家庭動物恐懼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動物恐懼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