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服我的跳高恐懼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我的跳高恐懼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是生命的動力;體育,有着無限的樂趣;體育,無上的榮譽;體育,代表着正義。我從上第一節體育課開始,便非常期待着每節的體育課。而我也認為,體育就是樂趣! 

 “哈呼”這節又是體育課(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像以往一樣,在上體育課的前一節下課時就先到操場集合。我們的體育老師依然是熟悉的施老師。施老師叫了幾個同學去體育室裡面拿了幾個道具(有關跳高的道具)我一看,手都出冷汗了,①我又恐高症、②我不擅長跳高。老師叫我們整齊地排好隊伍,一個接一個地跳高,並且教我們跳高的知識要點。很多同學都很興奮,而我卻直冒冷汗。輪到我了,我腦海里不斷地回想剛剛老師教的方法和同學跳高成功的姿勢,我雙腳抬起來,幾秒的跳高過去了。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終於跳過去了。輪到第二次我要跳時,老師卻突然的說:“等一下,我調高一點。我的天啊,為什麼輪到我跳時就要升高?難道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好!我肯定能跳過!我的情緒又提上來了,自信滿滿地說……——果然,我真的跳過去了。 

  從那節體育課後,我便不再對跳高產生恐懼,因為我相信:只要想辦到,經過努力,一定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克服我的跳高恐懼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我的跳高恐懼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