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孤獨.恐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孤獨.恐懼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假期的夜晚,爸媽都出去了,家裡似乎非常冷淡。周圍沒有一點聲音,我感到很孤獨。我沒了事情做,我走上了床上,準備睡覺,我翻來覆去不知道是怎麼一會事我睡不着,我坐了起來,我望着窗外,看到了那一片漆黑的景色,我就更孤獨了。忽然一陣風吹過,響起了“呼—呼—”的一陣聲響,我不禁的握緊了手中的棉被,似乎感覺到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恐懼。突然樓下又傳來了“喵喵—”的響聲,我似乎感到比剛才還要恐懼,我把被子蓋過了頭,心裡一直念叨着:“爸爸媽媽,你們怎麼還不回來啊。”這種心情一直持續,我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孤獨是黑夜造成的,而恐懼是孤獨造成的。之所以會孤獨是因為沒有了親人朋友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黑夜.孤獨.恐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孤獨.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