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黃包車的恐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黃包車的恐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坐黃包車,但是我又怕坐黃包車!因為我覺得黃包車過馬路實在是太可怕了!不關它過馬路可怕,騎的也可怕!我坐黃包車這麼多次,沒有幾次是放心坐的!   記的那個夏天,我跟姐姐去哪裡都是坐黃包車!那天我們是去音樂噴泉玩。因為玩的太遲了,就叫了輛黃包車回家。坐這趟黃包車真的是```咿呀呀呀嘿~!   在離音樂噴泉不遠處有個大圓盤,也是我回家的必經之路!這裡的車流輛也比較大。等黃包車快經過這裡的時候我看見一輛車快要過來了,可是這個騎車的人不知道是沒看見還是幹嗎,照樣的騎過去!等到車快來的時候,他不沒有剎車還照樣騎了過去!我嚇的個半死!眼看車就快衝過來了,這個騎車的人站起來一踩,黃包車就過了這個圓盤!這下我鬆了口氣!太可怕了!太危險了!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就要差這一下!如果他沒有踩過去,那麼後果會是不堪設想!   還有一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坐黃包車回家,因為那天是過年前夕,那是后一個人根本坐不到什麼車,那是因為開車的司機太攤了,一個人他不去!覺得錢賺的少!要找一或伙人的他才會拉!結果我又坐了黃包車回家!   在我們學校的不遠處有一個紅綠燈。這個黃包車過這個紅綠等我也是嚇的個死!在過馬路以前是紅燈,在要過馬路的時候是綠燈了!不過黃包車沒有停下來還是繼續的往前開!這個時候,左邊來了一輛紅色的小車,右邊來了一輛公交車,後面也有很多車,這個時候我想無論是走還是停都不是辦法,不過走會更危險。沒想到黃包車還走過去了,眼看車就要過來了,黃包車沒有時間走內道,就直接從外面的車道走過去了!真的是可怕啊可怕啊!   坐黃包車讓我放心的就是那天下雨的時候,也是因為我等不到車。下雨天的時候黃包車上面有一快部擋到來,前面也有一塊布擋住,我什麼也看不到,就放心了,管他到了哪裡,安不安全,只要把我送到家就可以了!結果就到家了!就是這次我才坐黃包車放心了一次!   我開始還以為就是我坐的黃包車會這樣,後來看了那些黃包車,才知道每輛黃包車都是這樣!   我覺得坐黃包車太不安全了,也太給我了不少的恐懼,不過我還是喜歡坐它!不知道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坐黃包車的恐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黃包車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