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人,真愛惡作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愛惡作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去外婆家,大概他已經想不出什麼法子來迎接我們,竟然用惡作劇的方式來歡迎我們。 

  我們來到了門口,表妹主動來開門,突然聽到表妹大叫一聲,一隻手指還指着地面。“真是的,大驚小怪什麼呀!”我抱怨着。不過我還是看了看地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地上竟然有一隻壁虎!還是綠色的。我本能地往後退了幾步,生怕壁虎來傷害我,因為我不知道聽誰說壁虎的尾巴要是掉到耳朵里,耳朵會聾的。過了一會兒,見那壁虎沒什麼動靜。我心中又產生了幾個問號,難不成那壁虎殘廢了?這不大可能吧!後來我壯着膽子英勇地去察看了一番。這下,我不但沒有被壁虎嚇倒,反而把壁虎抓起來讓大家看個清楚。 

  這下大家都看清楚了,那是宋天佑的惡作劇,至於壁虎嘛,只是一種比較逼真的玩具罷了。 

  然而,類似於被小表弟拉掉凳子而摔得四腳朝天的事,在我們家是數不勝數,舉不勝舉。例如我、表弟、表妹、小表妹等都是這種惡作劇的受害者。 

  怎麼樣?這個人愛搞惡作劇吧!我可受了不少苦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愛惡作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愛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