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戶苗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戶苗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冉冉升起的如銀的炊煙,那亘古沉默永不停息的山溪,那隨着夕陽踽踽獨行的老牛,這就是千戶苗寨。

  在幾座美麗的山上,樹木成林,種類繁多,有橡樹、松樹……數都數不清。在山上不乏許多美麗的月季、大麗菊、雞冠花。山上有一千多戶的苗族人家世代居住在這。

  千戶苗寨果不其名,在美麗的山窩窩上,一大片一大片獨特的苗房,足足有一千多戶之多,你別看從山頂的房子到山腳的房子距離好象很近很近,實際上,從山頂走到山腳,要大半天哩!苗寨的房子十分美麗,房子全是用木頭做的,十分獨特。在四角的屋檐下,有幾扇木頭框成的窗戶,玻璃乾淨得連裡面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走進房裡,雖然沒有城裡那麼舒適、整潔,可也毫不遜色。房子的結構十分巧妙,一間連着一間,讓人感覺十分寬敞。兩腳蹬在木地板上,一陣清脆的“咚咚”聲十分好聽。

  美麗的千戶苗寨,你真是山林中一顆耀眼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戶苗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戶苗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