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珍珠(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珍珠(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珍珠(2) 

  “很舊很舊的風,在天上……我輕輕地轉向你,秋天快來了……很舊的詩,我看到,展開了語言的愛和歌……秋天你就快回來啊……”很久沒有如此愜意了,九月的風拂在臉上,輕輕柔柔,碎發被刮到臉頰上,痒痒的 ,畢竟已經國慶節了嘛,放一周假呢,心情當然很舒暢啦。 

  “ 今天可以不寫作業!”媽媽下令。 

  噢!特赦一晚! 

  傍晚下起了雨,雨下的並不爽快,淅淅瀝瀝,和我的髮絲一樣細。天空是暗暗的灰色,大塊的雲翻湧着,雲的顏色和天一樣是暗灰。可是在樓房的映襯下,整幅景色又顯出一種老照片的泛黃,蔫蔫的,好像要發霉一樣。 

  我跑進洗手間,打開龍頭,掬一捧自來水,潑在臉上,頓時感覺到一陣透心的涼。對了,是該看看寶貝了吧。 

  我總是牽挂着我的寶貝。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那個扁平矮胖的“美加凈珍珠銀耳滋潤蜜”的瓶子,裡面是滿滿一瓶的滋潤蜜,淺粉色的,摸上去細膩光滑,初看這個瓶子並沒有什麼嫌疑,也沒有可疑的地方,可不是么,不然這個秘密怎麼隱藏下去呀!噓……我悄悄告訴你——這裡面藏着一顆珍珠呢!這是一顆貨真價實的珍珠,和滋潤蜜一樣是淺粉色的,略帶一抹熒熒的藍色,近來這抹藍色越來越亮,我不知有什麼可怕或離奇的事發生。 

  “啊!——”我尖聲大叫。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媽媽慌慌張張地趕來,“跟慌叫雞似的。” 

  “呃——沒…沒什麼啦,有一隻蜈蚣,”我掩飾道,早知道就不撒這個謊了,真的有一隻大蜈蚣在地上爬呀爬! 

  這次輪到我和媽媽一起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爸爸趕來把蜈蚣消滅了。“蜈蚣亂案”才告一段落。我急的不得了,珍珠沒了!!! 

  這可是我交大運在廣場上撿來的一顆珍珠!一顆真正的珍珠呀!一顆有魔力的珍珠呀! 

  瓶子里留下一張字條,被粘的皺巴巴的,我此時什麼也不顧了,趕緊將紙條抹平,細細看起來: 

  我走咯!再見咯!你想找我?我有五塊珍珠的碎粒,你全都找到了,我才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藍色珍珠(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珍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