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珍珠(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珍珠(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珍珠(1) 

  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之間的故事。數個男孩和數個女孩之間的故事。 

  一個純正的來自校園的故事。 

  就此上演—— 

  我在江蘇。鹽城。讀小學六年級。 

  這個暑假,聽說要轉到本部來學習,我們還挺高興的,因為本部有童星藝術團,有學術報告廳,有溫泉游泳館,我們還是在三年級去本部看電影時聽說的呢。 

  到了本部,應該分班了吧,我不想分班,因為班級里有倪紫慧,王沁羽,江纖等一大堆friend,我又急切地想分班,想看看土生土長的本部同學,想儘快脫離俺們班男生的魔爪……其感覺真是一言難盡! 

  好!!!樊籠第一關——調座位!順便說一下,班倒是沒分,俺們還是那個無敵團結的五(1)班!當然現在是六(18)班哈。 

  班主任是換了的,他的頭髮有點像…像……(我知道不能說老師壞話,可是這個比喻太貼切了)像刺蝟!班主任姓潘,很年輕。 

  太倒霉了,這個暑假沒有出去曬太陽,積了兩個月的霉氣衝出來了!我…我……我居然派到和紀芷翰坐!他剃着板寸頭,臉上的五官長得很精緻,可是他的脾氣很大,和他坐的MM們都有一肚子怨氣。他以前和偶的死黨倪紫慧是同桌,小倪幾乎每次下課都和他打架,最觸目驚心的還是三年級的夏天,可以看到倪紫慧的胳膊上布着密密麻麻的小血點,鼓得就像要爆出來一般。他的指甲很鋒利。當時執教的是馬老師,他看到這倆冤家的胳膊都跟蛇咬了似的,嚇得不得了。不過其實倪紫慧對我們談起過他的一些情況,說過他的父母離了婚,爸爸又找了一個后媽,后媽又帶着個小妹妹,他還很慘的,而且他后媽是中學教師,對他超級嚴,真是一大堆苦水沒法倒,才撒到我們身上。 

  再看看小妮子,王沁羽,江纖她們,倪紫慧的同桌是許煒揚,一個無情的傢伙;羽羽呢,和周敏坐,她是個雷打不動信仰“沉默是金”的姑娘;江纖看到同桌的時候就欲哭無淚,這是個口吃、口臭都很嚴重的傢伙——鄒世傑!還“世傑”呢,一上課就瞌睡!同學們都不理他,他還不識時務,自討沒趣地搭訕!這麼一看,我的命算好的啦!

您正在瀏覽: 藍色珍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珍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