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閃亮的珍珠——珍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閃亮的珍珠——珍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它們像一顆顆海底的珍珠,藏在了我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選一顆最閃亮的珍珠給你們瞧瞧吧!

  在2008年的夏日,表嫂已懷孕9個月了,還有1個月BB就要出生了。熾熱毒辣的太陽,滿懷惡意地直射人們的頭頂,整天 炙烤着大地。真是熱死人了。今天,我陪着表嫂去東莞產檢。我和表嫂來到了嘉榮的車站旁等4路車。“哎,好熱呀,4路車還沒來,我早已全身是汗。”我心裡已經怨言滿天了。“快坐,坐在這兒等吧!”一位老奶奶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表嫂。“謝謝你,我不用了,您坐吧。”表嫂感激地答道。“你站着好累喲,快來坐吧,肚子里的孩子都累了。”表嫂就坐了下來。隨後,跟奶奶聊上了幾句。車可終於來了,車上好多人喲,我和表嫂都沒有座位坐,唯有站着。車慢慢地開始行駛。突然間,有人拉着表嫂的裙子,表嫂回頭看,是個五、六歲的小女孩。“阿姨,您坐我這兒吧!”“沒關係,妹妹,你坐吧!”“可您是孕婦呀!媽媽教過我,在公共汽車上如果有老人、殘疾人、孕婦等有需要的人,要讓座。”旁邊有個女人,應該是她媽媽吧!她媽媽微微的笑了。表嫂說:“妹妹可真懂事。”車一直開到了醫院哪,我們下了車,走進了醫院。產檢完,我們剛走出醫院的門口,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糟糕,我們沒有帶傘。”我說。“我們走到那間商店裡等一會兒吧。”表嫂說。雨越下越大,過來避雨的人越多,一位年輕的哥哥突然間說:“你們撐這把傘吧!”“謝謝了,我們在這兒等一下好了。”表嫂說。“沒關係,我的家就在這附近,我可以沖回去的。”哥哥說完后,把傘給了表嫂,就沖往家的方向。

  這件事使我感動,我永遠保存好這件美麗的事,畢竟它是比珍珠更美的東西。從這麼點滴的事中讓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愛心。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最閃亮的珍珠——珍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閃亮的珍珠——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