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大樹。住在污水的旁邊,垃圾的身旁。我的衣服已爛得不成樣子,頭髮也掉光了。我在不停的哭泣,傷心極了。

  風吹過,我的思緒隨風飄動。我又回憶起了往日:我曾經是這裡最高最到的樹,有小鳥來我這兒築巢,有人在我樹根休息,還有人來這兒摘果子。在陽光下,我的葉子像一塊塊金子,閃閃光亮。在夜晚,月光把我的葉子變成了一片片翠綠的寶石,綠色耀眼。

  下雨了,現在我的情緒又像雨一樣點點滴滴的落到地上。傷心的我,不知何時,悄悄的進入了夢鄉……

  一天清晨,我睜開眼。美麗的景象印入我眼帘。我旁邊的垃圾沒有了,污水變成了清水,裡面還有小魚在游呢!我身上的葉子嫩綠嫩綠的,人們忙着種綠化。我十分高興。

  大樹做了一個夢,美麗而又渴望的夢……

  六年級:黯然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