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她突然長出了兩條腿,她終於能跟小鹿、小兔在森林賽跑了,他們一起又唱又跳,快活極了!忽然,茂密的草叢裡,跳出一隻張牙舞爪的狐狸,她得意洋洋,喊道:“你們這些小東西,今天叫我逮住了,我可以美餐一頓了,哈哈!”說著,狐狸朝他們撲過來,一下子咬傷了小樹的耳朵,小鹿的腿。在這十分危急的時刻,一陣風吹來,小樹靈機一動,隨風搖擺自己的枝條抽打狐狸。狐狸疼得哇哇直叫,夾着尾巴狼狽地逃走了。這時,小動物們高興地圍着小樹高呼:“勝利了!勝利了!” 

  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他們覺得口渴極了,小樹和小動物們來到一條小河邊,小兔、小鹿伏下身子喝水。可小樹沒有嘴,沒法喝到水。原先她有根的時候,使用根吸收水分的,現在沒有根了,沒法吸了。小兔、小鹿都替她着急,可是急也沒用,小樹渴得大聲叫喊:“我不要腿啦!我不要腿啦!我要根!我要根!” 

   “怎麼了?怎麼了?”小樹忽然聽到白樺樹阿姨的聲音,唉!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