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萬里無雲,碧空如洗。我們一家人準備到江濱花園,因為那裡正舉辦美食節。我在路上想象着美食節的場面,想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心兒也快飛出去了。

  我們剛到江濱花園門口,透過車窗我看到路兩旁有許多攤點,有賣燒烤的,有賣烤鴨、烤雞的,有賣糖葫蘆的,還有賣飲料的。進了大門一看,哇!到處人山人海,幸好小攤上懸挂着牌子,不然我都不知道是賣什麼的了。我們在街上左顧右盼,貪婪地看着美食,聞着香味。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前面在賣燒魚串,我和姐姐連忙跑過去各買了一串。我一邊吃着香噴噴的燒魚串一邊東張西望,生怕錯過我愛吃的佳肴。忽然,我看到前面生起一團煙,直覺告訴我那是燒烤。我急忙跑過去,一看真的是燒烤,我大聲叫爸爸快過來,爸爸就給我和姐姐買了四串燒烤。我想:要是天天都能吃燒烤那就好了,可惜呀,媽媽不肯啊。到了一家燒烤店前,爸爸又買了幾串烤肉給我們吃,爸爸今天真是大發慈悲,真是太高興了,托美食節的福今天總算能大飽口福。

  往前走我看到一家油炸冰淇淋,心想:冰涼透心的冰淇淋還能油炸?我迫不及待地過去看,一筒筒冰淇淋放在旁邊,跟普通的火把冰淇淋沒什麼兩樣,誰要買就把冰淇淋放進熱油鍋里炸幾秒鐘拿起撒些揶果,就成了美味的油炸冰淇淋。太妙了冰淇淋居然不會融化。不看沒事,這一看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爸爸買了兩個讓我們帶回家吃。

  回到家,冰淇淋都融化了,真叫人傷心!但是游美食節的回憶並沒有融化。它已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