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心念念的美食節終於參加了!自從去年家鄉舉辦美食節剛好碰上我出來工作沒能參加就一直挂念在心中,本以為今年一樣要錯過,結果家鄉的美食節沒碰上,但碰上了廣州的美食節。只能說我的強大的“參與感”感動了上天,哈哈,朋友聽到毫不客氣吐個槽:你想吃就說,誰不認識你那“吃性”!

  為了吃,我省下了晚餐,為的就是能有肚子吃的下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剛到廣場,遠遠的就聞到香噴噴的燒烤味,我催促同伴快點。進到美食領域,各色美食都有:武漢熱乾麵,重慶酸辣粉。台灣小吃,北京冰糖葫蘆及其水果冰糖葫蘆,更有印度人做的印度飛餅……最裡面還有各種乾果

  話不多說,我開始投入吃的世界里。

  離開時,我一直念叨着我的重慶面,同伴忍不住說:你還想吃,你說就這麼不到一個小時你吃了什麼,糖葫蘆,章魚小丸子,熱乾麵,叫花雞再加一隻新鮮榨果汁,還想吃,你吃的下嗎?!?!

  我鴦了,好咯,這怪我咯,美食太誘人了。最後只能挺着吃撐了的肚子離開美食節廣場……

  明年的美食節,我開始期待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