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緣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緣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天邊很美,是你的嚮往。”我無語,我真的無語,你又在幻想了,雖說你是一個女孩子,可是你的行為卻不亞於男生。跟你在一起,我感到快樂,高興。 

 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我們是朋友嗎?我的心一遍遍問着自己,是嗎?算是吧,回想起你的斑斑劣跡,我的心又流血了,很疼。不算,可我們卻整天勾肩搭背,互稱:“喂,朋友。”朋友?哼,一個很陌生很陌生的詞語。對於我來說,有些恐怖,這不禁讓我想起你今早對我說的話—— 

 “藍(我是藍),我們不要做朋友了。”“哦,為什麼?”“朋友戴在我們的頭上顯得有些陌生。”你說對了,我們真的很陌生,我想。“可以。”我自己都驚訝我竟這麼爽快和冷靜,她也着實沒反應過來。“好吧!從此,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我們之間真的分開了。 

 想到這裡,我又哭了,你說我從小就是個哭泣包,我卻說我是開心果。哭泣包,開心果,都不是我的概括,我真正的概括可能就是豆兒(一個很凄慘的人,我寫的小說,哪次發到這裡來)你總是無語。我們的交談又一次陷入沉默,打破這種沉默,是我一直無法逾越的牆壁。我笑了,又無語的哭了。 

 我們之間是無緣的,我們的心是無緣的,我真的對你有些冷漠,害怕。我那雙熾熱的雙手,卻怎麼也無法溫暖我們之間冰凍的心,那無緣的心…… 

 友人離遠奔,汝呆望遠方…… 

 你可以看到嗎?我為你下了一片淚水雨,你看到了么?

您正在瀏覽: 無緣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緣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