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很早的時候,就在大街小巷看到,到處都是宣傳三個月以後的美食節活動,我看着彩印的海報上的美食就已經開始流口水了,暗自打算到時候餓個三天三夜,去美食節上大吃一頓。

  這不,這個星期五的時候美食節就在金明廣場那裡拉開了帷幕。我和媽媽在周六的上午一起去了那裡,一看,大太陽下面已經有好多人圍在了各種攤位前邊,水泄不通,我跳起來才能看到每個攤位都在買什麼。真的是美食節呀,沒用浪得虛名,這裡有成都的糖油果子,台灣的棺材板,宜賓的燃面,重慶的涼糕......真是應有盡有。我正在想着吃什麼好的時候,看到前面一個攤位擠了更多的人,我趕緊跑過去看,原來那是在現做現賣一種名為三大炮的小吃。那個胖胖的師傅把一個麵糰子一眼的東西拋上半空,等到它摔下來的時候再拿起來拋上去兩遍,之後就放到一個盒子里準備賣了。我感覺十分的新鮮,趕緊也去買了一份和媽媽一起品嘗,那個麵糰子的味道好似糯米糕,但是入口有很爽滑,十分的好吃,吃完以後唇齒留香,讓人吃了還想吃。我們有陸陸續續的吃了好多東西才離開了這裡。

  不愧是美食節,各種美味應有盡有,希望美食節這種活動能多多舉辦喲!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