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美食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美食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食節?每當你看到美這三個字一定垂涎三尺吧!並且會問:“有什麼好吃的?”想知道嗎?那麼就和我來看看吧!

  哎!快看呀!四(3)班買賣場好熱鬧呀!

  “買二送一,買一樣東西送一杯可樂!”高曼婷同學踮着腳,扯長脖子,搖着手大聲吆喝着。我衝破重重“包圍”,來到攤前一看,哇!好豐富的美食呀:炸雞腿、魷魚串、涼粉、奶昔……香味撲鼻,色香味俱全。忽然一股誘人的香味把我牽到了一個賣炸雞腿的攤面上,“呼”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啊!”真香呀!這香味使我將手伸進口袋把這個炸雞腿買了下來,剛到手我便狼吞虎咽的大口吃了起來。嗯!真是人間絕味呀!

  現在我們把鏡頭轉到我們組的店面上,這時,一位老師走了過來,每組的“搶客員”蜂擁而上,“搶”客人哩!這時,老師盯上了我們攤上的涼拌鳳爪,我心裡暗暗自喜:哈!有客人啦!老師走到我們的攤前,東瞧瞧,西看看,推銷員覃娟倪急忙跑上前來,向老師介紹食品:“這是涼拌鳳爪,吃起來美味爽口,這是……”經過覃娟倪的一番介紹,老師決定買涼拌鳳爪,哎呦這老師胃口可真大呀!一下就買了6個,銷售員高曼婷可高興了,趕忙從桌下扯了一個塑料袋,夾起6個鳳爪就往裡裝,並遞給老師恭恭敬敬的說了一聲“謝謝光臨!”老師提着美味的鳳爪,滿意的走了。“真是太棒了!”我們終於做成了開業以來的第一單生意,在後面的時間裡,我們順利的將52個鳳爪全部買完。

  會後,我們數了數錢,嗯——收入也不小哦!一共收入41元,除去成本,盈利8元,我們組一共8人,平均分了分,正好一人一元。

  雖然這次個人收入不是很高,但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父母的錢來之不易,每元每分每角都是父母的一滴汗水,一片愛呀!

  柳石二小四年級:周心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美食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