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美食節的最好一天,我和家人來到文化廣場,只見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攤點連綿起伏,緊貼在快。

  我們先品嘗了10元4串的羊肉串,一口咬下去香飄四溢,羊肉的味道發揮的淋漓致盡,再加上邊吃邊看新疆的人在跳舞,頓時我感覺我彷彿置身在新疆,到他們那做客了。然後買了兩隻叫化雞到草坪上吃。我剝開了一層又一層紙,終於看見用荷葉所謂的“叫化雞”。一看,原來所謂的叫化雞就是鴿子。雖然是鴿子,但他們用荷葉包住來煮,輕輕嚼一口,濃濃的荷葉味環繞在身邊,彷彿置身在炎夏酷暑的湖邊觀看盛開的荷花。

  在到處走走,看見了鴕鳥宴,有兩隻鴕鳥被困在籠子中,耷拉着腦袋,無精打採的樣子,但店主卻興高采烈,乾的火熱朝天。在走走,突然傳來了一股臭味,抬頭一看,原來是“毛主席題詞的臭豆腐”雖然是臭了一點但吃下去,香味無窮。再看向對面也有羊肉串,品嘗了剛才的覺得很好吃,想在吃,就又買了10元7串的羊肉串。吃下去美味、香氣、麻辣,通通不翼而飛,隨之換來卻是苦辣、沒嚼勁。突然感到後悔極了,也明白了便宜沒好貨,好貨沒便宜的道理,在此警告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再到東邊的盡頭有七彩棉花糖,那七彩棉花糖如同雨後天上出現的彩虹那般的美麗。七彩棉花糖味道甜甜的。舔一舔,軟軟的棉花糖立刻在口中散開,就好像在雲上步行。

  要回家了,留戀的看了一下,店主們乾的火熱朝天,無比興奮。客人們吃的高高興興,開開心心。雖然有點烏煙瘴氣,但卻讓人流連忘返。

  一年一度的美食節,不僅讓我懂得了很多民族風情,以及有着悠久歷史的吃物,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啊!

  茂名市第四小學六年級 林靜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