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常平美食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平美食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很宜人,薄薄的雲層里透過一絲絲陽光,真是個遊玩的好天氣。 

  下午,我們一家人去鐵路公園玩,參觀在那裡舉辦的美食節。坐車很快就到達了公園的門口。 

  “哇!人真多。”公園裡邊人真熱鬧,很多好吃的東西賣,看見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們轉了一圈,看見了各種各樣的美食,過了一會兒爸爸終於忍不住了,我們找了一張桌子坐下來,我們叫媽媽把我們喜歡吃的都買下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就拿了很多吃的東西回來了,有新疆的羊肉串、麻辣田螺、香焦薄餅、小龍蝦、碳燒生豪、餃子、酸辣雞腳、啤酒、果汁。我覺得新疆的羊肉串最好吃。我們吃得飽飽的然後去公園散步,我們走走停停,照個相做個留念。在照相時看見一個漂亮的小姐抱這個小狗。 

  “能不能借你的小狗來照個相” 

  “當然可以!” 

  天漸漸地也黑了,我們也該回去了,下次如果再舉行美食節的話我一定還會來。

您正在瀏覽: 常平美食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平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