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班美食節,咱班美食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美食節,咱班美食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咱班美食節,咱班美食街 標籤:美食節作文 咱班作文 美食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

  現在已經是暑假了,可是,每當我想起那個美食節,我的口水就忍不住又流下來了。

  作為一隻小饞貓的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美食節的,哈哈,愛吃如我!我的媽媽,一位不擅長廚藝的,卻擅長打人的女人,但是,就在那天早上,我震驚了。因為,我居然被她做的美食吸引了,媽媽顯然很驕傲,得意地看了我一眼,嘚瑟地說:“你看你一天天的,不是說我廚藝不好嗎,今天的美食節,不要吃我煮的東西!”我不樂意了,苦苦哀求道:“我的好媽媽,我跟你說,我對你的廚藝從來有任何異議,那些不識貨的人,你不用管他!”說話間,我還故意瞟了爸爸一眼,爸爸顯得好無辜,我在心裡說:“我親愛的老爸,你就替我背黑鍋,當替罪羊,當靶子吧!”於是,老媽將她的兩道沒事拿了出來——西米露和烤鱔魚片。我敢保證,你絕對不會想到,聽起來好厲害的烤鱔魚片竟然沒有西米露受歡迎,甚至西米露讓我的同學讚不絕口!

  美食節終於開始了。我這個吃貨從來不放過任何一道美食,直接略過我不感興趣的沒事,挑了一個金黃金黃噌噌發亮的雞翅和雞腿,一口咬定,啊,真是人間美味!我還吃了很多美食,例如:香芋卷、水煮魚蛋等等。

  我們結束了這次美食節,便在期待着下一次美食節,美食呀,美食,你快到我碗里來!

您正在瀏覽: 咱班美食節,咱班美食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美食節,咱班美食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