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食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食城可熱鬧了!大老遠的就能看到高高飄揚的大氣球,紅艷艷的,寫着“美食節”三個大字。下面就是有趣的美食城了,大人、小孩、姑娘、小夥子到處都是;汽車、摩托車、自行車也到處都是。 

  一下車,我就往人堆里鑽。一股濃濃的甜味迎面撲來,頓時,我垂延欲滴。定睛一看,原來是雪白雪白的棉花糖。啊,好想嘗一嘗!諸葛老師好象猜出了我的心思,立即給我買了一個。我來不及說聲謝謝,就迫不及待地咬了上去。“恩,味道果然是妙極了!” 

  順着人流,我們來到了蒙古烤肉區。這地方可真有意思!煙霧裊裊,服務員們穿着各式蒙古服裝,邊烤肉邊跳舞,快樂得不亦樂乎。看着看着,我也不禁扭動身體跳了起來。這兒的肉可真多,有牛肉,有羊肉,有馬肉,甚至還有駱駝肉!我可從來沒有吃過駱駝肉,不知道是什麼滋味,真想嘗一口啊!正在這時,李老師問我想吃什麼肉,我毫不猶豫地說要駱駝肉。於是老師就給我點了8串。看着紅通通的火炙烤着那一串串駱駝肉,發出撲哧撲哧的響聲,飄出一陣陣肉香,我的口水忍不住流了三千尺。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終於烤熟了,當老師把肉遞給我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張嘴就咬。“喲,好燙!”燙也顧不了了,吁了口氣,我又繼續吃着。一串、兩串、三串……直到第五串,我才吃出味來:好酸! 

  嘗完駱駝肉,我們又來到了阿凡提烤肉館。這些新疆小夥子可真有趣!戴着維吾兒族的帽子,留着阿凡提式的小鬍子,可愛極了!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一串串的巨型羊肉串。烤得油亮油亮的羊肉發出一陣又一陣誘人的香味,把我肚子里的讒蟲都引出來了。我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巴,咽了口唾沫。李老師看到我這樣子就明白了我的意思,馬上又幫我點了5串。當這些噴香噴香的烤羊肉串抓在我手中時,我聞了又聞,真捨不得吃哇!看着大大的肉串,我真是有點懷疑,能不能吃得下.我趕緊分給了兩位老師,每人一串.張開嘴,吃了一口,恩,肉真嫩,味真香,看來這新疆的烤羊肉要算全國第一了! 

  接着,我們繼續往美食城裡擠,買了紹興臭豆腐、北京烤乳鴿、新疆烤餅、南京冰糖葫蘆、台灣河仔煎、泰國黑玉米…… 

  這次美食節真飽口福,你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