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埔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埔美食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下午,我同外公、爸爸、媽媽一起去黃埔會展中心參觀美食商貿節。 

  我們在路上看到公路兩邊都插着很多彩旗,上空吊著許多大氣球,下面橫寫着“歡迎到黃埔參加食品節”。一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非常熱鬧。我們終於來到會展中心停車場。有一位工作人員指揮我們泊好位置。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會展中心,第一眼看到一支2.5米高的紅酒瓶,非常壯觀。我從來也沒有見過這麼高大的紅酒瓶啊!我情不自禁地說:“哇,好大支紅酒啊,爸爸媽媽,今晚要開一支紅酒喝吧!”爸爸說:“這支紅酒不能喝,因為是樣品,提供給客人訂貨的。”接着我們參觀了其他食品的攤位,品種多樣,有銀華公司的臘腸,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臘腸頭肉”豬利伸出來,兩隻眼睛圓圓的,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你來參觀。”我們又來到了賣天地一號酒的攤位,品嘗了酒的味道。還有一種特產叫“蛇瓜”,長得清清秀秀,長長的外表有不同的顏色,像一條蛇一樣。還有海味、凍食、茶葉、乾貨……我都一一嘗過,並且買了好多東西。 

  時間很快就到了五點鐘,我們高高興興地一邊回家,一邊討論現場的情況。我覺得自己今天大開了眼界,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黃埔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埔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