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來沒有這麼煩惱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沒有這麼煩惱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這樣煩惱過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這次煩惱過。 

  記得是上個星期二下午,已進入第三堂課的小自習的尾聲了,突然我感到下身有種酸脹的感覺,這才想起已有三堂課沒去方便了,那種感覺比雷劈還難受。我趕緊向老師請示了一下,還沒等老師批准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廁所衝去。 

  說時遲,那時快,就差0.01秒,恐怕我就羞得不敢見人了。 

  回到教室老師已經布置完作業正在整頓秩序準備放學了,我回到座位上,旁邊一個“謙”迷同學突然指着我大聲叫道:“哇,王傑,你的眼神多像劉謙呢!”她這一說,我還也覺得我看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便下意識地扶了扶眼鏡,可面前卻是一團空氣,我這才明白了她的意思。上第三堂課時,因為我覺得眼睛太疲勞了,就取下它放在抽屜里,於是我就到抽屜里摸眼鏡。可是抽屜里連張紙屑都沒有,我連忙去問幫我抄作業收書包的同學:“兄弟,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眼鏡?”“沒有”,“哥們,你看到我的眼鏡沒?”“沒看到。”我焦急地問了周圍所有的人,可他們都說連眼鏡的影子都沒看到。 

  是誰藏起來了,還是……我都不敢往下想。 

  沒了眼鏡,我的一切都是迷糊的。我的心好像維蘇威火山爆發,連灌了三杯水才使我平靜下來,我左找右找上找下找,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差點把教室翻了個遍。我又象小狗一樣趴在地上搜索,一邊在心裡“咒罵”着:“TMD,居然拿了我的眼鏡,等我抓到你以後交給陳老師,讓陳老師“軍法處置。”我見教室里根本找不到,就去上學的路上搜索,還是沒有。怎麼搞的,到了複習階段,本來我的手傷對學習或多或少有影響,這樣一來,課又不能聽明白了。回去老媽也得怪我:“你看你,戴在臉上的東西,怎麼要拿下來的,怎麼會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唉,看來我得去電視台登失物啟事了。我靜下心來,說來也怪,眼鏡怎麼會不翼而飛了呢?如果被打碎,那不可能,媽媽幫我配眼鏡時就考慮到用樹脂的防止被打破,退一步說就是打碎了也該看到打碎的鏡片呀?真是,這眼鏡究竟哪裡去了呢? 

  我煩惱我失落,怎麼也提不起精神來,都這麼天了,始終不見眼鏡的蹤影。我想和我的同學們說,不管是你有意無意的將眼鏡帶回去了或藏在哪裡,請你把它帶給我,我非常地需要它。我會衷心地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從來沒有這麼煩惱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沒有這麼煩惱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