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沒有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沒有眼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獨立坐起,第一次咿呀學語……我們一同見證.蹣跚學步讓我明白人生邁出第一步的艱辛;純真的笑容讓我明白現實的可悲;高興時愉快的笑,傷心時痛快的哭更讓我知道虛偽的可恥……孩子是人生的全部.這就是我們,正同天使一起微笑,同天使一起成長,從來不相信眼淚! 

記得剛上學時,我聽見這個消息,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和驕傲,這種奇怪的感覺尤其是驕傲的感覺不知是那個神經元所產生的,但是這種溫度始終伴我左右,它讓我學到了堅強,耐力和恆心!同時從那時起一種質的變化好象在悄然的改變着我的性格。也許家庭和父親是我終生的路標,因為他們讓我提前感觸到人生,認清了未來命運由自己把握的重要性,對於父親教誨的感激是我無以言表的,幼年時對於父親的嫉恨今天想想真是懵懂與幼稚,當然我今天可以堂而徨之的叫他哥們,這就是我們的關係。如果說父親是我精神上的港灣,那麼我可愛的媽媽真的可以說是偉大的母愛••••••此時我再一次陷入沉思,回憶着母親的艱辛,母親的付出,哽咽已不能代表什麼,用“報恩”只能說明自己的膚淺! 

成長的足跡,踏破了魂牽夢縈的象牙塔,殘餘的青澀在弱不禁風的肩膀上佯裝堅強。稚嫩的心在聲聲鞭笞中顫慄着,鮮紅在流淌,若花瓣隕落,唯美得沒有方向。哭了,在夜闌人靜的時候,像個受傷的小獸,盡情的舔食着傷口,那樣放縱,那樣自我,那樣暢快淋漓。被成長灼痛了,沒有準備的出發了,行囊里除了幼稚就是笨拙,在遙遙無期的大漠,隱忍着乾渴和飢餓,遍體鱗傷。眼淚無法溫潤乾涸的靈魂,因為淚水是孬種的專利,而成長永遠那麼有些殘忍的理智,不會相信眼淚。脆弱,要在無人的時候;淚水,要在喜悅的時候;堅強,要在成長的時候,成長是不相信眼淚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沒有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沒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