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真正好……”我哼着小調,邁着歡快的步子,走向溫暖的家。一放下書包,我就迫不及待得把好消息告訴媽媽,讓媽媽給我一次親近自然、感受自然的機會,放鬆身心。媽媽不相信會有這等事,連忙打電話詢問老師。得到確認后,才滿不情願地放我出去玩。  

  枕着頭,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仰望藍天、白雲。心情好久沒有這麼舒暢過。想想昨天,我還在題海中奮戰到深夜;想想過去,我還被媽媽那句“作業做好了沒有?”而心煩。而現在不同了,這段時間是屬於我的,任何人也搶不走它。 

  看見幾個赤着腳丫的小孩子在捉蝌蚪,我的心也隨着他們遠去,多麼想再回到童年啊!我想着,不由自主地拿起罐子,挽起袖子和褲子,慢慢地走向小河。俯下身子,放下瓶子。眼神在水中逗留,手在水中摸索。“嘩啦”忽然地,我舀起一些水,幾隻小蝌蚪還在水中作垂死的掙扎呢!看着這些小蝌蚪,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滿足感,比吃了蜜還甜。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到罐子里,順便還舀了一些清水進去。這時,弟弟走來了,又似懇求又似撒嬌地問我:“姐姐,你能讓我捉蝌蚪嗎?我也好想捉啊。求你呢!不然,我就告訴媽媽!”我被他那幅不依不饒的傻樣逗樂了,笑着說:“沒問題。”弟弟連忙做好準備,走進河裡,全神貫注得看着河裡的蝌蚪。才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打起了水仗。歡笑聲,水聲,蝌蚪的擺動聲,融在了一起……才一會兒,瓶子里就再也裝不下蝌蚪了。我和弟弟坐在石頭上,欣賞着“傑作”。忽然,弟弟問:“姐姐,我們把蝌蚪放生了,好嗎?”誰會沒有憐勉之心呢?我點點頭,答應了…… 

  大概這就叫做快樂吧…… 

  也許在以後的繁忙學習中,我還會記得沒有作業的這一天,這一天是值得細細體會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