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夢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夢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夢的天空 

  兩天的噩夢已悄悄走過,,不曾想過結果與否,只是盼望:不會太差就好了。或許很好笑,我像個異類,不停地祈禱又在安慰自己這些不重要,真的,好想能一鳴驚人,卻又害怕在不經意時會重重地摔下來,宛如折翅的鳥兒,在藍天——他們最愛的藍天、搖籃中被無情的拖累。這也許就是他們一生的命吧!翱翔如此,依舊是快樂的,夢皆如此——在甜美的熟睡時,被人硬從蜜缸拉出來...... 

  我試着脫離幻想,因為美好的天氣后總會有暴風雨來臨,卻還是寫出了這篇文章,這也是一種想吧!拚命的從那100的陰影中走出來,真想好好醉一場,友人說“100分慢慢扣,我讓他扣。”這也不是一種賭氣狀嗎?明明很想快樂...... 

  天空給人以無限遐想的空間,大海給人無限壯志的情懷,那夢呢?人總是活在夢中,即使受傷也要拭乾淚水。但揭開那一層夢紗時,你會發現什麼呢? 

  如果,人生既是如此,那又何必去揭開呢?生活的壞與好,因天而定,我們能做的,只是無限幻想,不好嗎? 

  如果說,未來如何成功,我的答案或許有些簡單 

  ······保持你的夢就行啦~~~~~~~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夢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夢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