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月湖畔—夢的天堂之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月湖畔—夢的天堂之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新月湖畔—夢的天堂之一 標籤:天堂之路作文 月湖作文 湖畔作文 日新月異作文

新月湖畔—夢的天堂 

  想起剛點開貓游的畫面,眼中便滿是那可愛的包子的形象,那種無與倫比的幸福悄悄在心底蔓延開來…只是現在的我,在牧野草原一遍又一遍地75着小雞,卻沒有了開始的那份欣喜與激動。恍惚間,心中彷彿缺少了什麼。看着公會裡大大描述着精靈之森的重重歷險、雲夢澤的神奇夢幻……一個大膽的念頭出現在我的腦海:“我要去外面的世界!” 

  抱着這個大膽的念頭,我開始了我的尋夢之旅—— 

  第一篇 

  邂逅·萬馬·夢開始的地方 

  到了牧野草原的邊界了,看着眼前這個新奇的名字:“萬馬草原”,一幅萬馬奔騰的場面便不由自主的跳了出來,我懷念地開了看這個朝夕相處的牧野,正欲開始我的旅程,忽然聽見路旁的兩個人討論着萬馬:“那萬馬也太危險了,進去一個不小心便被一個蛇掛了,下次千萬別去那麼危險的地方。”嗯?他說什麼?危險?我前進的腳步不由有些猶豫了,我還要去么?心中的兩個小人爭吵着。“糖糖,你不能去,沒聽剛才那個人說么?萬馬到處都是危險,還是留在牧野比較好!”“糖糖,你想想,你當初在新手村的承諾,你不是說過,你永遠都是最勇敢的么?”“去!”“不去!”……到底要該怎樣做?!是堅持?還是要放棄?啊?諾言?看着眼前觸手可及的萬馬,腦海中浮現了我出新手村的一幕:

  “相信我吧,讓我走出去,我糖糖永遠會是最勇敢的人!”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會退縮!” 

  …… 

  是呀,糖糖是最勇敢的貓貓!我堅定的看着前方,心中的一絲猶豫蕩然無存,邁出了我作為貓貓的人生的第二步<第一步素出新手村……汗> 

  “哇!”我不禁驚呼出聲,不可置信的看着展現在眼前的萬馬,即使一切都是真的,我也不由得揉了揉眼睛。天哪!綠,一望無際的綠!如果說牧野的綠是深沉的,那麼萬馬的綠便是充滿活力的!白色的波力在草叢間蹦蹦跳跳,幾隻草雞則在一旁閑聊,偶爾還會有幾隻可愛的兔子朝我扮着鬼臉,我開心的笑了!成功咯!我終於來到外面的世界了!我歡快的吶喊着,全然不知身旁的危險在一步步靠近…… 

  咦?什麼東西熱乎乎的?只見眼前一條蝮蛇對着我流着貪婪的口水,我嚇了一跳,它那又長又紅的蛇信子在我面前噴吐,散發著一股熱氣……怎麼辦?!我隨手拿起一件亞麻外衣扔了過去,可蛇一閃身便躲了過去,我只好捂住雙眼,等待暴風雨的來臨——咦?怎麼半天沒動靜?我壯着膽子鬆開雙手,卻發現先前的蛇已經斷成了兩截,旁邊還站着一位酷似精靈的美女。“精靈姐姐,謝謝你”我怯生生的鞠了個躬。“沒什麼,下次小心點!這蝮蛇,最近不管它就上了天了,居然敢在我的地盤撒野!”這位被我稱作精靈姐姐的女人身上散發著一股徹骨的寒意。“姐姐,你的名字前面為什麼有個紅色的標記呀?”這個標記好像經常聽會裡大大說過,可是現在我記不起來是什麼了。精靈姐姐卻在一旁閉上了眼睛,便再也不搭理我了。我好奇的走過去想看看姐姐的名字,一行黑字映入眼帘:“貓隱墮落精靈”,哦,姐姐原來叫這個名字,我情不自禁的輕輕觸碰了一下精靈姐姐,卻感到靈魂深處一陣顫慄。“貓隱墮落精靈開始施放靈魂震懾!”“你被貓隱墮落精靈殺死了!”嗯?怎麼了?等我反應過來我已身在教堂的復活點,姐姐怎麼會殺我呢?回想剛才的一幕,我分明看見了精靈姐姐眼中的那一絲不甘和掙扎……

您正在瀏覽: 新月湖畔—夢的天堂之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月湖畔—夢的天堂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