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你別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你別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藍色的天幕,他看着自己殘廢的雙腳,明明痛楚的心,那霎那竟感到舒暢,只是他不知道,那不是愉快,而是麻木。第一次看着天空中的鳥,甚至想把每一根毛都看清楚,它們張開傲人的翅膀,在那麼美的天空中滑翔。他那麼嚮往着天空,他在地面練習着每一種飛翔的姿式。上蒼給了他一個壞消息,一輛疾馳的汽車,剎車聲劃破了天空的寧靜,他知道,殘廢意味着什麼,他知道,他不再屬於天空。一陣劇痛過後,只剩寧靜。 

  他那麼認真的看着,感覺到生命不再有意義,他很想一死了之,可他知道,不能夠,因為自己還有父母。但是痛苦是那麼的長,他向窗靠近,慢慢墜落,在並不高的三樓上做了一次人體自由降落。他享受着那麼的快樂,就只有這一刻他知道飛翔是什麼滋味了,什麼也不想,只是降落着,享受着,快樂着,沒有人懂,他的心思,這是可悲的,可是他不再想了,就這麼一刻,他那麼的快樂。 

  降落之後,又一次的痛苦降臨,他想着,我本不屬於這裡,讓我走吧。他暈了過去,在迷糊中他聽到母親的尖叫,他的心便絲絲縷縷地疼起來,畢竟,父母是最親的人啊。 

  上帝終究沒讓他的願望成真,他還是活了下來,因為,他在那一刻,突然不再懷念飛翔,生活是他的全部,而飛翔,不是。 

  其實每個人又何嘗不是呢,總是感嘆,總是失望,從沒想過嗎,你在一种放棄中收穫。 

  有一种放棄叫作永不言敗,有一種痛苦叫作旅行,有一種孤單叫作成長,有一種生活叫作征程。 

  沒有翅膀你別飛。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你別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你別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