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天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天明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二(5)班 王詠夏 

  我是沉醉在夢中的人吧。 

  原來天大地大是真的有人找不到自己的那片土地。如果我是幸福的,流離這段路也不會顛簸。 

  面對現實的一切,我一直都顯得無能為力。所有在迷霧裡的事和物,已經不想探究了。 

  突然放棄一切雖然有一點不安,但我的心卻一點一點的平靜下來,在那麼多個反覆轉折失眠的夜晚里我總算知道了心如止水。 

  我在慢慢等待我的明天,並不再在今天揭自己的傷疤,我並不可憐,不需要別人的憐憫或同情。 

  即使有那麼一個人會心痛,我也不會再去看他心痛的表情,從心裡告訴自己,自己只是自己一個。 

  我在漸漸明白,放棄也是一種美。不過是因為它不如人們想象中美好罷了。 

  細想現在的生活比以前要快樂。以前總是在想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到現在才終於明白,自己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去接受人生。 

  譬如說,在痛苦中要呻吟,在快樂中要大笑。有如某某人說過,你能找到讓自己痛苦的理由,也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有太多以前一直和自己纏繞的話題不想再談,總覺得那些話題太重了,沒有我應該有的輕鬆。 

  後來的生活也不能說寫意,可我還是面對了。我開始重新找回自己失去的一切,還有我的幸福。 

  我想,我會在某一天一個安靜的下午,在想起自己的難過,或許會微笑,也感激那麼多人曾經給我的關心而不是同情或憐憫。 

  一打開電腦總會去找一些自己聽慣了的歌,有時候聽歌能讓人變得平靜一點點的。後來,會從歌詞里想到自己,想到幸福有多遙遠。拚命掙扎着要安靜,卻有能在突如其來的音樂里打量到幸福的模糊面貌,總算離不開了。 

  現在的生活是真的很好,每天都能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寧靜。沒有塵世的紛紛擾擾,還懂得則么去微笑。 

  我和別人聊天時候早已不談那些沉重的話題了。和別人說一句:“友情,真的很昂貴”的時候,心突然變得很痛。 

  到現在自己真的能靜下心來的時候想想我和她的對話。在早晨五點多起來,反覆看着我們的聊天記錄,想起自己刪別人的理由幼稚得很。後來終於覺得我們談的話題太過沉重,現在的我,只想和別人打鬧嬉戲,那些過於沉重的話題,不想再觸及。我是真想生活得輕鬆一點了。 

  後來在和哥哥聊天的時候問了一句:“你覺得我可悲嗎?”後來他說:“你應該是快樂的。” 

  自己匆匆下了線,後來回到房間想了很多事情。想起自己在以前曾經多麼傻,曾經多麼奮不顧身,曾經受過多少傷害,又積下了多少仇恨。 

  那麼多沉重的回憶。讓人難以寧靜。 

  我開始不可避免的期待我的初三,期待那段我們一起打拚,一起共度患難的日子,就想和初二那樣。 

  在開心的時候和你一起開心,在傷心時替你難過,在你哭泣時遞上紙巾,在孤獨時和你聊天,在你陷於困境是伸出我的手。 

  那是美麗的回憶,令人不敢去破壞,令人不敢失去。美麗的記憶,沒有抓住卻不覺悲哀。因為它是哪怕當我們都垂垂老矣的時候我們還能一起談論的話題。 

  我希望我現在是真的長大了,懂得珍惜了。好讓我在初三里能更好的生活着,更好地感受甜美的空氣。哪怕我曾經多麼悲哀,曾經多麼可恥,曾經多麼不堪。到最後,我還是要快樂的面對生活。 

  夢的天明。 

  明天的夢。 

  無論是誰,都曾傷心難過過,但我忠心希望那能很快的變成過去,被埋葬在心底一個溫暖的地方,然後,開始自己美麗的新生活。 

  夢的天明,我們等待太陽從地平線升起,還有那千絲萬縷的光線。 

  明天的夢,那個久違的名字,一個久違的夢,都會好起來吧。明天的夢,依舊能像太陽那般絢爛無比。

您正在瀏覽: 夢的天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天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