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電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電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夏天裡人們最討厭的就是停電,可是停電卻偏偏降臨在我們這個小區的頭上。

  早上,媽媽做早飯的時候,發現停電了,我們只好將就着吃冷水泡冷飯了。

  爸爸媽媽上班后,我一個人在家做着媽媽布置的作業,沒做一會兒,便是滿頭大汗了。電風扇原來總是勤勤懇懇地為我扇風,可現在卻對我不理不睬的。八點了,動畫片開始了,我下意識地走到電視機前打開了開關,可是,電視機就像啞了一樣,沒有一絲反映。家裡越來越熱,實在沒法呆下去了,我只好想到出門去溜溜。

  走到樓下的網吧前,原來擠滿了人的網吧,現在卻連一個人影都沒有了,網吧旁邊的工廠也沒有了原來人聲、機器聲組成的交響曲,現在卻變得冷冷清清了。走過馬路邊的超市,原來是人山人海,許多人不買東西也都會走進去避署,可現在卻沒幾個顧客,只看到營業員們在拚命地搖着扇子。穿過了十字路口,原來的紅綠燈不亮了,交警叔叔正頂着炎炎烈日、汗流浹背地指揮着交通……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今天雖然只是電路整修引起停電,但是如果有一天地球上的資源沒有了,永遠沒有電了,那麼我們將會在黑暗中度過。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保護和珍惜地球上的資源。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電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