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仍能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仍能飛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今天的我沒有心情去關注人們的目光是否集中在我身上,去關注風娃娃是否陪伴在我身邊,去關注我那處在藍天中的家。因為我再也無法飛翔,再也無法與我的夥伴玩耍,再也無法在空中鳥瞰那怎麼也飛不完的綠色大地。一切只因為…… 

  昨天,我像往常一樣飽餐一頓后就停在一棵老柏樹上休息,誰知一隻兇猛的鷹在已盯上了我。見我沒有離開的意思,便飛快地衝下來,把我壓倒在地,我掙扎着,同時也害怕着。我最後只記得雙翅是火燒火燎一般的痛。等我醒來,我的雙翅已經離開了我,我慶幸,我還活着。可我還痛苦,要知道,對於我,一隻小鳥來說,失去了翅膀就如同失去了生命。從此,我嘗遍了人情冷暖,看透了事態炎涼,有時,一隻小小的飛蟲都來嘲笑我,把我當成怪物看待。我的朋友發現我失蹤了,便來找我,當他們發現我時都驚呆了,我痛苦機了,不顧一切向前狂奔。他們不顧我的不願意,將我帶回了我的家…… 

  日子一天天過去,冬天來到了,大家都飛往南方過東去了,我也想去,也必須得去,可我沒有翅膀。我的朋友也都在為這事發愁,眼看冬天臨近了,他們最終還是作出了決定,用草編織一張網,每人銜住一個角,帶我一起去南方。網編織好了,他們載着我起程了。我又一次地看到了我久違已久的大地與風娃娃。望着夥伴們吃力的樣子,我被友誼的力量感動了,我又重新唱起了歌,一首讚美友誼的歌,這首歌使我們都心連心,互相傳遞着溫暖,在這寒冷的冬天,抱着同一個信念,駛向遙遠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仍能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仍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