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這是我們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但“光說不做假把勢”。有的人常說,丟一片紙屑又不會造成多大的危害。但他們可曾想過,如果人人都有他們那樣的思想,那麼全國十幾億人,不就丟了十幾億個垃圾嗎?這樣就會嚴重破壞環境,影響人類生存。相反,一人撿起一個垃圾也就能獲得一小份心靈上的安慰,獲得別人的讚賞,則丟垃圾的人難道會問心無愧嗎?

  撿一個垃圾、種一棵小樹、保護一棵小草,都是我們作為地球公民應盡的義務。我們居住在地球上,就應該為地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時,也為自己着想着想吧!往河裡仍垃圾,等於危害魚蟲的生命,自己的良心能安嗎?砍一棵小樹,等於危害鳥類的生命,自己又該有何感想?綠色,環保與生命是息息相連的,千萬別等到地球上沒有了鳥語花香,自己的生命也奄奄一息時才後悔,因為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快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幫地球恢復原來的嶄新面貌吧!

  臨猗縣北景初中六年級 鄒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