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  暢想世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  暢想世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環保  暢想世博 標籤:綠色環保作文 暢想世博作文 綠色暢想作文 nba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一代又一代的勤勞、勇敢的華夏兒女,就如一根根純潔無私的蠟燭,點亮着中華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曾記得,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我們點綴着中國的絢麗多彩,就在我們沉浸在奧運會。在中國順利召開的快樂時,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又向我們走來,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此感到驕傲!我們堅信2010年世博會,將再一次點亮中國的未來。

  在進入2010年來,不管是在電視還是廣播中,都會每天報道世博會的準備情況和城市的綠色狀況,幾乎每時每刻都可以看到、聽到各種關於世博會上用到那些環保措施、建築和規定。有時總感覺自己就在上海,就在世博會館里,就在明星“海寶”的身邊,就在一起同世博共奮進!!! 

  世博是中國的驕傲、自豪,也是中國人肩上的一份責任付出。誰都不例外,我也是。

  每天我都在關注世博,並且常上網查看關於世博會的內容,雖然與上海相隔遙遠,但我相信留給外國朋友的美麗印象是全面的。每天關注世博,並記錄自己對世博的印象、感想,每天必須做三件關於環保的事情,時時觀察自己身邊,我還沒做的事。經常向旁人宣傳世博中環保的重要性。雖然有很多事我無法辦到。例如:讓街上垃圾桶時時刻刻保持環保,讓人們不隨地吐痰……但我相信,至少在每個中國人心裡,都會去關注世博,為世博做一件小事。

  世博是一項具有巨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活動,也是人類世界的盛大聚會。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一處,展示自己國家的產品、技術。世博是人類文明的橋樑,因而有無與倫比的感染力,它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關注我們,了解我們,我們要讓每一個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上海因世博變得越來越文明,中國也因世博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以前人們遇到矛盾會出口成臟,現在禮貌用語常在嘴邊;以前隨處可見的垃圾,現在是乾淨的馬路;以前公交車來時,大家擁擠上去,現在有秩序排隊,還主動讓座。市民在具體行動中做到講文明,懂禮儀,努力提高自身文明修養,爭做一個文明世博人。

  世博,弘揚上海;世博,弘揚中國!我們每一位世博人,都點燃了自己心中那一盞燈, 13億盞燈連成一片,必將贏得世界的奪目光彩,展示泱泱大國的完美未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  暢想世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  暢想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