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而人類卻在不斷的破壞它。

  被人們砍伐掉的樹有着凈化空氣,減小噪音,調節氣溫等功能;被人們拔掉的小草和被人們摘掉的鮮花能美化環境。

  現在,一出門就是灰濛濛的一片,滿天黃沙、沙石狂舞在蒼穹,吹的人們睜不開眼。整個城市烏煙瘴氣。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如今,片片森林變成了座座工廠。草地變成了荒原,清澈的小溪變成了渾濁的臭水溝,美麗的草原變成了貧瘠的沙漠。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這是因為人們亂砍亂伐造成的。

  許多野生動物成為了人們盤中的美食,華麗的服飾。大家想一想這些野生動物給我買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如果沒有這些可愛的動物,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特別無趣。早晨起來,聽到小鳥嘰嘰喳喳清脆的叫聲,看到小貓小狗向你微笑,沒有一張張陌生而生硬的面孔,那多好啊!可是,為什麼人類要破壞它?

  讓大家攜起手來,共同創造這美麗的家園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相信不久的將來地球將被我們創建成美麗的新天地。

  四年級:宮玉欣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