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都在魔法中……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在魔法中……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的投影兒印在泡沫兒上,很美很美。明天的陽光還會如此美麗嗎? 

  流星又一次劃過天際,許下的願望還會實現嗎?

  童話中的公主,最後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這一切,盡在魔法中……

  PART 1  冬陽,真的很溫暖

  1月4日,天下着大雪,紛紛揚揚,把大地裝點成粉妝玉砌的世界。而心夢天使,就在這一天出生了。十二年後,也是1月4日,這一天是心夢的生日。心夢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朦朧中聽到兩聲巨響,接着心夢就不省人事了。

  等到心夢蘇醒過來,卻不見一個人,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所有的人都不見了,只留下戰鬥過的痕迹。到底這是怎麼回事?

  天,很冷。心夢在風雪中快要堅持不下去了,又冷又困。即使她是天使。最後,終於倒下了,似乎睡著了。

  或許,過了這個冬天,她會醒來,迎接下一個美麗而溫暖的春天。

  或許,她再也不會醒來了……

  逆,一個被人遺棄的孩子,14歲了。從小沒了父母的他,渴望親情。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使逆來到了心夢倒下的那片雪地。他看見了凍僵了的心夢,便輕輕地把她抱回自己搭成的小木屋裡。

  心夢對這一切並不知道,她做了一個很美麗的夢,夢見自己回到家人身邊。她希望夢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儘管是自己騙自己。

  心夢感到一絲溫暖,逐漸有了知覺。

  她醒來了,發現自己在一間屋子裡,很吃驚。

  “你…你好,我叫逆。”

  “我叫心夢,可以叫你逆哥哥嗎?”

  “哥哥?”逆很久沒有聽過這一個詞語了,在這一刻,他已經把心夢當作自己的親妹妹,唯一的親人。

  “呵呵,逆哥哥,謝謝你救了我。”

  ……

  逆知道了心夢的身份和遭遇后,更加疼愛心夢。

  心夢得知逆和她一樣孤單,更加依賴逆了。

  逆問心夢:“心夢,你相信幸福會出現嗎?”

  心夢搖搖頭,又點了點頭,最後堅定地說:“我會等待奇迹出現,逆哥哥,我們一起尋找!”逆沒說什麼,他看着心夢清澈的眼睛,突然堅強起來。

  這時,太陽出來了,冬陽,給予他們溫暖,希望!

  PART 2  夢,真的出現了

  不知不覺,兩個月過去了。

  他們盲目地尋找,尋找家,尋找快樂,尋找屬於他們的幸福。真的會有嗎?這個世界是不是早已拋棄了他們。

  “心夢,不要找了,或許幸福早已不屬於我們了。”

  “不,逆哥哥,不要放棄。”

  其實在他們心底里,只要有對方的陪伴,就滿足了。

  直到一天,夢,出現了。

  逆和心夢闖進了一個森林,它是那麼的特別——天空是粉紅色的,童話般的顏色,草是很夢幻的藍色,很美。一條鵝卵石小路彎彎曲曲地通向一間紫色的,隱約有點發光的小屋。

  他們沿着鵝卵石小路走到那間小屋跟前。“啪”的一聲,門自動開了。他們被嚇了一跳。

  逆和心夢對望一下,走了進去。

  在外面看上去很小很小的木屋,裡面居然是宮殿,甚至可以說是一座城堡!

  正在他們看得發獃的時候,一位很漂亮的,長着翅膀的姐姐出現了,天使!

  心夢一下子撲了上去,“姐姐!”

  逆疑惑地看着她們。那個天使微笑着說:“我是她姐姐啊,我叫心語。”說完眼神黯淡了,說了一句:“你們先隨便走走,我有點事。”就匆匆地走了。“姐姐!姐姐!”心夢叫也不聽。

  “逆,我姐姐怎麼了?我很想知道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所有家人在那天消失了,發生什麼事?”心夢焦急地說。

  逆看出了,一定是天使族發生什麼事,而且和他們人類有關。因為心語看他的眼神有點怪。他安慰心夢:“心夢,不要擔心。早晚你姐姐會告訴我們的。”

  PART 3  為了拯救一切,她會放棄嗎?

  果然,到了晚上,心語把逆和心夢叫來,臉上露出驚慌的神情。心語說:“是時候告訴你們了,心夢,我們天使一族快要墜落了,因為人類。那天晚上,人類闖進我們所居住的魔法城,本來有結界保護的,但因為人類的私心,貪婪,玷污了結界,使結界被破壞了……

  終於有一天,人類知道了這件事,那天晚上,他們沖了進來,那種表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爸爸和媽媽把我們天使族的守護石放在你的內心裡,你才可以不被那些人類傷害……我也是幸運逃了出來,來到天使的誕生地——魔法森林。其他的天使,全在血腥的戰鬥中死亡,因為,天使不能傷害人類。

  本以為我躲到這兒就可以避過人類了,誰知,人類居然找到這兒來,魔法森林可以將人變為天使。人類為了心存的一點私心,想成為天使。但是,他們進不了魔法森林……只有用天使的血,灑在魔法森林的結界上,才可以進入。”

  “那,為什麼我可以進入?”逆好奇地問。

  心語看了看逆,緩緩地說:“因為你沒有私心,魔法森林其實只允許心靈純潔的人進入。”

  “那麼,該怎麼辦?”心夢問。

  “心夢,擁有守護石的人可以用魔法來逼走人類,還可以使人類失去記憶,失去心中的貪慾,而守護石就在你身上,只有你才能拯救這個世界。”

  “可是,我不會魔法。”天使在14歲后才能學習魔法,所以心夢還不會。

  “沒關係的,只要我幫你引出你身上的潛力和守護石的力量就行了,不過……”

  “只不過什麼?”心夢追問。

  心語看着心夢,眼睛濕潤了,說:“如果這樣做的話,你就會失去所有的記憶,從此以後不能擁有記憶,沒有感情。”

  心夢呆住了,她看了看逆,忍住眼淚說:“逆哥哥,再見了,多謝你陪我這麼久,一直照顧我。很高興有你這麼一個哥哥,可惜你以後只能自己去尋找幸福了,哥哥,不要放棄,一定會找到幸福的!”說完對心語說:“姐姐,我願意。”

  PART 4  結局,還是不能完美,始終要放棄

  這時,外面一陣吵鬧聲,是人類快進來了,心語不再猶豫,忍住心中的悲傷,把魔法傳到心夢身上。一團粉紅色的光把心夢包圍住了,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粉紅色,融合著心夢美好的心靈,還有那段美好的回憶……

  心夢走出屋子,使出魔法,射向正要闖進來的人類。

  人類在魔法下,逃出了魔法森林……

  突然,又一團藍色的光芒包圍了心夢。心語明白了是怎麼回事,想阻止她,來不及了。

  光消失后,一張粉紅色的紙飄下來。上面寫着:逆哥哥,姐姐,永別了。我不知道沒有了關於你們的記憶后該怎麼生活下去。所以,我選擇死亡。我用生命的最後幾分鐘寫下了這封信。逆哥哥,對不起,我不能和你一起去尋找幸福了。姐姐,你是我唯一的親人了,求你不要讓天使一族消失,人類很需要天使的幫助。永別了……

  逆不由得哭了,他寧願心夢忘記他,唯一的親人,也離開了他。

  心夢那清澈的單純的微笑,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  

  (完)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在魔法中……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在魔法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