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帶來的一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帶來的一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你有,我有,大家都有的一樣東西。只是我總覺的我比其他人都會更多一點,不論是學習上,朋友上,或是家裡,我都有令人煩惱的事。而且,每件事看起來還都那麼那麼的難解決,真是令人頭疼啊!~~~

  先講講家裡的煩惱事吧。哎,講到家我就害怕,不是因為我想要逃避,而是害怕我爸媽身上帶來的壓力,他們讓我何時喘過氣啊?

  我一到家,我媽媽就會開始嘮叨該怎麼怎麼學習,該怎麼怎麼向別的同學學習。某某家的兒子成績怎麼怎麼個好法,某某家的女兒考上了什麼什麼中學。就偶爾一次吧,我也不怎麼會放心上,可那不是偶爾啊!而是一天N次,回到家根本沒什麼機會能好好講講話,更不用說和她談談心了,有時我心情不怎麼好,再讓她在這麼一攪和那可更是火上交油。

  說到我媽媽的嘮叨又是我的一個煩惱,那就是她這個人不怎麼會看時候,不論什麼時候都會來煩,甚至連我跟誰聊天,我跟誰在交朋友都會來管管。所以我選擇了逃避,逃避她的嘮叨,讓自己放鬆一下。

  我的朋友,講白點是死黨而不是朋友,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更可氣的是他們好像根本不理會別人的感受,想的只是自己怎麼才會開心。推卸責任更是他們的擅長。有的人可能會問了吧,那這樣你為什麼還要跟他們做死黨呢?問的的確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他們一幫人以死黨相稱,或許吧,失去了他們,我在班級里就只有我一個人了吧,有的只會是更多的孤獨和痛苦,和他們在一起只是為了消除孤獨感和痛苦感。一個人在孤獨無助的時候會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啊!

  學習,我並不想逃避他,而是害怕他!或許我們班的人會不相信我說的話吧,我一年級和二年級是班長,是一班之長!學習成績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知道為什麼我會認識上學期來我們學校為我們班上演講數學課的吳老師嗎?因為他以前是我們班主任!看見他我感到的是親切,是快樂。可是這也只是以前的我而不是現在的我。

  三年級,我的噩夢,我的成績在這個時候因為換了學校,換了班級,換了同學,一下子適應不了而一落千丈啊!

  這也只是過去的事了,一切的煩惱都是那麼的令人頭疼,恐怖啊!

  煩惱,會讓你更能看清楚這個世界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煩惱帶來的一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帶來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