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凍狗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狗事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趙豆豆是我小時侯最喜歡的小朋友。要是一提到他的長相,我就想笑:他的腦袋又大又圓,有兩粒黑豆似的小眼睛嵌在上面,小鼻子小嘴勻稱地長在最美的位置,要是沒有它們,你準會認為是個球安錯了地方。他時不時地鼓搗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想法,有時讓你張大嘴巴,有時會讓你忍俊不禁。大家都拿他當個玩物,我卻總覺得他是個天才。

  記得那時七年前的夏天,豆豆家養了一隻小白狗,名叫“樂樂”。那個夏天太熱了,熱得樂樂把大舌頭吐得老長,呼呼地喘着粗氣,趴在陰涼里怎麼也不肯跟樂樂玩了。

  豆豆少了一個玩伴,實在太無聊了,他就蹲在樂樂面前尋思起點子來了。功夫不大,一個歪點子蹦出來了。

  趁人不注意的時候,豆豆把樂樂放進了電冰櫃里。可憐的樂樂還以為豆豆要跟它玩呢!等它明白過味來已經站在冰山雪海里了。樂樂又竄又跳,連喊帶叫:“小主人,我和你無怨無仇,你為什麼把我放進這裡,我哪能這樣降溫,這樣會凍死我的呀!”我們的豆豆哪管這些,他還以為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呢!於是,他把冰櫃門一關,還拿了個板凳壓上,若無其事地走了。

  大約過了半個多鐘頭,豆豆的媽媽回來了。她買了些狗食,進屋就問樂樂哪去了。豆豆得意地說:“我讓它涼快去了。”“涼快?”媽媽一臉霧水。“我看見樂樂熱得要命,就把樂樂放進冰櫃里,讓它涼快涼快。”豆豆說。媽媽聽他這麼一說,連忙跑進屋,把樂樂救出來。再看那樂樂,四腿僵直,渾身是霜,舌頭還吐着呢。媽媽把樂樂抱在懷裡。心疼得要命。

  見此情景,豆豆嚇壞了,忙找來他的棉衣給樂樂捂上,還自言自語地說:“看點時間就好了,涼快過頭了。”媽媽克制了好半天,才用溫柔的眼睛“瞪”了他一眼說:“狗會自己降溫。除了腳掌外,狗別的地方沒有汗腺,只能趴着不動,動物有動物避暑的方法,不用你這樣對它。”豆豆樂了,他不好意思地說:“我想給它買點冷飲呢,看來是用不上了,只能給我自己降溫了。”大家一聽,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這就是我們的豆豆,你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凍狗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狗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