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狗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事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 

  我剛推車到家門口,就聽到家裡有狗叫聲,好像是在呼喚主人,又像是在埋怨主人。嗯,家裡怎麼養起狗來了呢? 

  記得以前,我曾多次叫媽媽買只小狗來養,或者向親戚朋友要只小狗來養。媽媽總是說:“狗咬人很毒啊,咱可沒那麼多醫藥費!”因為我們家有這個教訓:哥哥被鄰居家的狗咬了一口,療養了幾個月,賠上了好幾百塊。 

  我上前開門,可轉念一想:要是那狗性情暴躁,猛虎咬羊似的咬上我一口,那就慘了。還是先看看為妙。打開窗子一看:哦,是只黃毛小狗。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黑黑的鼻子,可愛極了。也許是太頑皮了吧,才被鎖在家裡的。你瞧,它不耐煩了。 

  好你個黃毛小子,我一個星期才回來一次,讓我好好跟你玩一玩。誰知就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村裡的沈大嬸急匆匆地趕過來,對我大聲喝道:“阿穎,我家的狗怎麼在你家呢?”她大喘一口氣后,又繼續吼道:“我說我家的狗哪去了呢,找來找去找了大半天,竟然在你家找到了。這是我剛買來的……” 

  “我不知道。我也是……剛回來。”我很委屈,吞吞吐吐地回答。 

  沈大嬸愣了一下,似乎明白了什麼,就不再出聲,讓我開門把小狗抱走了。留下滿臉疑惑的我。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等媽媽回來,我激動地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先是一驚,隨後不停地埋怨自己:“太貪小便宜,有嘴說不清。”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媽媽在家門口乾農活。來了一隻從未見過的小狗。整天跟在她身後,趕都趕不走。在家門口東西找到吃后,就像塊磁鐵似的貼着媽媽。她想:一定是一隻餓壞了的流浪狗。便好心收留了下來。 

  媽媽麻利地洗了把臉,就匆忙向沈大嬸家走去……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狗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事件 暫無評論